2010年3月26日 星期五

「工作比較重要」瑤瑤冷斬1年情 分手挽頹勢

http://tw.nextmedia.com/applenews/article/art_id/32387932/IssueID/20100326

瑤瑤去年以「童顏巨乳」成為暴紅的宅男女神。

【朱健弘、許晉榮╱台北報導】19歲瑤瑤去年初以「殺很大」電玩廣告暴紅,男友劉建忠也隨之曝光,數度被拍到機車接送她,還被目擊在速食店熱吻,但隨她工作暴增、聚少離多,傳春節前已分手,因事業犧牲愛情是否值得?32E豪乳的她昨說:「工作比較重要。」劉建忠對1年情玩完,僅說:「他們公司說什麼就是什麼。」

瑤瑤去年初暴紅,讓男友劉建忠浮上檯面,她先被爆是奪愛的第三者,他則被爆在MSN上向前女友承認想紅才和瑤瑤在一起,瑤瑤數度幫男友辯解,只是戀情卻在她加盟種子音樂後變調。

據悉種子雖未禁止她談戀愛,但提醒她「不得因感情影響工作」,接送她也由種子同事取代,加上瑤瑤忙工作,2人漸行漸遠終分手。她昨出席活動,被問到是否不捨這段情?她冷冷說:「我不是那種非要不可的女生,我才19歲。」逐漸封奶的瑤瑤,受歡迎程度下滑,主持節目收視率不好,連在宅男界的人氣都被豆花妹比下去,揮別戀情是否力挽頹勢?種子音樂表示:「她規劃這幾年以工作為主。」
記者昨求證劉建忠是否被迫分手?他遲疑說:「就以他們(指瑤瑤)那邊講的,不要問我。」還以「好朋友」來否認與她曾有一段情,好朋友可以玩親親嗎?他另有解讀:「有些朋友就可以啊。」說詞讓人傻眼。
瑤瑤封奶 重挫人氣

●開球
去年暴紅而受邀為職棒開球,今年則被豆花妹取而代之
●主持
擠掉蝴蝶姊姊擔任《我猜我猜我猜猜猜》助理主持,不料收視不理想又被網友圍剿
●廣告
傳廣告商不爽被她放鴿子,搓麻將廣告拱手讓給豆花妹
資料來源:《蘋果》資料室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