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1月5日 星期日

日5大AV女優傳來台賣淫 大槻響:我會被逮嗎?


NOWnews.com 今日新聞網
2014年 01月 05日 13:47

日AV女優波多野結衣、大槻響


社會中心/綜合報導

不少台灣男性對於日本AV女優,總是存在著許多幻想。許多人甚至幻想能有朝一日,和他們共度春宵。先前有媒體報導,傳出有AV女優來台賣淫,當中不乏知名女優,繼日前有羽田優傳出來台賣淫消息,警方現在還掌握5大知名女優,包括波多野結衣、吉澤明步、大槻響等人。消息傳到日本引發軒然大波,被點名的大槻響在推特留言嬌嗔「我原本1月要去台灣的耶!這樣會被逮捕嗎?」

先前有應召業者透過LINE傳送訊息,在今年11月底發出「日本正AV女優羽田愛,至桃園、林口、台北服務,保證本人,只有這個禮拜,趕快預約唷!」時間為期1周,開價1小時7萬新台幣。此消息一出,引發所有A片迷趨之若鶩,紛紛想「嘗鮮」一下。

警方得知此消息,隨即將展開調查。知名部落客、對A片有深入研究的「一劍浣春秋」表示,過去曾有不少日本女優來台賣淫的傳聞,但大多是知名度不高的二、三線女星,要不就是已經人氣下滑的過氣女優,現在羽田愛傳出將來台「接客」1周,僅管消息未經證實,但她的知名度可以說是所有捲入賣淫女優中「最大咖」的,價碼果真也很高,不是一般人可以玩得起。移民署官員透露,女優大多使用藝名,加上若是以旅遊名義來台,行蹤根本不易掌握。

AV女優來台賣淫的傳聞不斷,最新一期的《時報周刊》又報導,警方和移民署現在已經將羽田愛列為觀察對象,除了她之外,另外包括波多野結衣、大槻響、吉澤明步等在台擁有極高知名度的女優列為觀察對象,另外還有知花梅莎和藤嶌唯2人。對此波多野結衣的經紀人出面否認,被稱說這樣的消息已經影響她的工作了。

不少遭點名的AV女優,事後在自己的個人推特回應。根據《自由時報》報導,其中波多野結衣表示「黑名單?每次去都是辦工作簽證喔,這樣新聞出來,就沒有工作跟廣告來找我了吧?」另外外貌也十分甜美大槻響也被點名,事後也在推特寫到「欸?我被台灣列入黑名單了嗎?如果我去台灣會被逮捕嗎?」

關鍵字: AV女優 賣淫 波多野結衣 羽田愛 大槻響 吉澤明步 一劍浣春秋 知花梅莎 藤嶌唯 社會 娛樂 色區 八卦

沒有留言: